Thursday, November 20, 2008

被骗记。。。

Oh my goodness…竟然被宿舍的两位好姐妹骗!!本来想去楼下和她们聊天,结果一到房间便看到她们在收拾整橱的衣服,跟我说她们要回JB,吓?!不久前不是才回吗?然后又说她们这次回去不回来了,因为成绩不理想!天啊。。。什么不要读了,这么突然?不相信!可是看她们不停的在收拾,而且是整橱的衣服,还说到很坚定酱。。。唉,觉得有些可能了!匆忙的跑去和ROOMMATE讲,眼泪都快掉出来了。。。结果ROOMMATE在看戏都不要理我,说她们是骗人的!再跑去楼下确定一次,她们还是用很认真的表情来回答我,哎哟。。。真是的,觉得不可能但是心就是忍不住相信。跑上楼再跟她们ROOMMATE讲还不让她看戏硬硬要她跟我下楼看看,结果没办法她就帮我打电话问朋友!心里还是很不安,又到楼下跟她们说,最后她们终于说出来了!竟然骗我!!害人家担心的要死,还真的要哭了!哈哈。。。要在BLOG里写下你们的恶行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