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, 2008

i hate drawing?

厌卷了?累了?逃避?压力?或许吧….所以想回家
好累,还有功课在等着我去完成但我却连动也不想动,原因…因为是DRAWING?
说我讨厌画画?对画画没兴趣?我并不觉得….
朋友常说我:”你不喜欢画画为什么要选读这科?”
我不是一个什么都没有想的人,以为我不懂这科要画画吗?
我并没有讨厌画画,甚至还很想学好….可是老师给的功课好重,一张画对我来说要花上几个小时来完成,但出来的成果有时就连自己都无法接受…
也不懂是什么问题,老师的错?我自己的错?
一开始还好,但….现在真的很讨厌了….
烦恼,困难,想要有人懂….跟家人倾诉,我不想妈妈担心…
朋友,我不想影响他们对画画的热忱….
男朋友?我给的伤害够他受了….
室友?也不知道多久没聊心事了…
我不想当个软弱的人,但却又做不了强者!
唯有在大家都睡了的时候,让眼泪带走我的悲伤…
默默的祈祷,让上帝成为我的依靠…
十二点二十五分,又错过了睡眠的时间…
开始做功课的时刻…

No comments: